國中都有唸不完的書

有一次,我實在太想睡了,我坐在馬桶上睡覺

我不是要上廁所,是要“名正言順”的瞇一下下

現在,我又想躲起來睡個幾天幾夜

沒有“寶寶睡”的音樂、沒有妍妍的哭聲

又覺得對不起老爺   

天ㄚ,好想睡飽飽的唷

 

前幾天,妍回醫院報到

健康檢查報告和打預防針

過敏體質是一定的拉,所以醫生說餵母乳最好到六個月

泣~~前一陣子就是太超過所以稍稍退一點

現在~~都快追不回來了啦。

中間還得乳腺炎,還是要擠出來 邊擠邊哭  痛屎~

不過聽到醫生說妍妍發展得還不錯

4300g  55cm長

一切都值得了  我要好好記得醫生的話

半夜起來擠ㄋㄟ ㄋㄟ 也就不會哭了

 

自從阿妹麻麻送叮叮噹噹的音樂之後

妍妍開始很愛盯著東西看了  

發起脾氣來  要抱著她一直走

停下來 坐下來歇腳 她都會大哭

ruru麻麻說,我會變成電視背著孩子做家事那種

我想也是,還要不停的抖抖抖....

她還是不愛睡覺 所以下午到十二點  很累人

我連一個仰臥起坐都沒做過  我還沒做過一些瘦身運動

我看就這樣下去吧 累成這樣  應該會瘦吧

 

 

許ㄚ麻許ㄚ公都很疼小孫女

不過,據說四兄弟都很愛睡,也不太會動 

妍可是超級過動  我很擔心會累壞他們老人家

妍的舌頭跟蛇一樣  會一直吐出來

她的手老是握緊緊的,許ㄚ麻說一直在出拳

她的腳一直踢不然就舉高高的  許ㄚ麻又說像青蛙腿

這個女娃,受到大家疼愛   小孩子就是這樣

 

我跟某位電視上的人物一樣

如過把孩子放在家裡,自己跑去逛街都會覺得很有罪惡感

其實有那兩個狗仔子就有這種感覺了

待在家要幹嘛哩  只能龜毛起來打掃家裡了

不就中了老爺的計  我也會變成女超人了

我不會變成黃臉婆.......吧?

 

驚!我回診 把妍妍給阿麻帶 

只有我跟老爺在醫院一直討論那個孩子 這個孩子的

我才發現  我們很久沒有嘻嘻哈哈的說笑了

頻煩的哀聲嘆氣  小小的磨擦

兩人世界~好懷念

我可以調適得很好的  所以 

我要多灌一點ㄋㄟ ㄋㄟ給妍 要她速速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