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愈大愈懂事了(屁哩  還小吧)

哈哈,應該是說我還蠻了她的,帶她挺順手的 

雖然150ml的ㄋㄟ ㄋㄟ要喝半小時甚至更久  不過幾乎都會喝完 

從睡醒到哄睡要花很久  不過  自認為還非常有耐心的麻麻

我會抱到我們睡的大床  陪她玩

每天要親她1000下吧!

又白又嫩、全身香香的奶味、還有跟蠟筆小新一樣腫的臉頰

很可愛!

DSC05682

 

妍妍喜歡我的新手機唷

我把手機對她,大哭的她會馬上  是馬上喔 安靜下來

如果沒哭的話就要看他大小姐脾氣了

有天我們兩個自拍  拍了好多張

我還拿去給老爺現  應該是現“哈哈~我們母女感情很好吧”

看久了,有一咪咪覺得我們好像喔,哪裡呢?也說不上來

感覺~~

IMG_0195

 

妍妍的視線都是在我身上  如果別人抱的話

嗯嗯   很多寶寶都是這樣吧

以前要上班,抱給阿公的時候 心的的OS都是--呼,解脫了!

現在唷~因為一直盯著我看,吼~心裡都好捨不得唷

會在回頭偷看一下 

我想  我應該會跟妍妍一起上幼稚園吧

不然就是上學第一天大哭特哭吧

因為都陪她玩 互動多了  我們變得更親密了

愈了解她  就愈順手

IMG_0060

 

冬天到了,幫妍妍添購一件毯子

超cute的啦~是牛圖案的

阿公阿麻都說妍妍真的是一條牛

牛脾氣,又很皮

一個晚上都不知到要幫她蓋幾次被

超愛踢背的啦~

跟她麻麻我一樣

哇哈哈~~

 

老爺受不了假哭的妍妍  就放任她哭

阿麻聽哭聲都會抱起來秀秀

妍妍喔~~把阿公阿麻每天逗得呵呵笑

阿公說妍妍的仰臥起坐做得比阿公好唷

可以撐很久

睡醒 第一:對人笑  再來就是仰臥起坐

呵呵~妍妍長大囉!



IMG_0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