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放假了  我也給自己幾天休息 

過年前 超累!曾經走路等紅綠燈等到不知不覺睡著

哇!雖然是服務業,但是天倫之樂 我還是選要休假!

 

DSC_4234

吃飯的時候,妍總是看著三叔!不過三叔一抱!還是哇哇大哭!

 

大年初一  bi姐說要去大溪老街 二叔說要去石門水庫

我想說基於禮貌跟老人說一聲吧

結果  許拔拔說要去三峽拜拜  那裏很~~漂亮

我一直覺得對不起那兩位  不但去不成還被困在車裡那麼久

一家人開兩台車  老爺的GOLF終於可以讓全家出動了 

只差阿茂先生留在家裡了

@#$~從家裡到三峽竟然可以開到3小時

連rin和isla都結屎臉了  有夠久

到了目的地   又下大毛

本來要爬小山的  因為許妍妍大發脾氣  又累又餓吧

速速趕回家   花了3小時來這  待不到半小時回家

已經濟學來說  很不划算

至於風景麻~~  還好啦! 

小倆口沒機會跑跑!出來透透氣也好!

DSC_4198

妍妍有自己的車車真蘇福~

DSC_4190

上坡+7個月的娃=好重阿!

DSC_4223

 

嘿嘿~按習俗出二回娘家啦!

以為姑姑們不會回來的  結果有來幾個

大夥看見許小妍都很開心

不過小妮子本來今天心情很好  在車上還依依阿阿的

看見大家那麼多人 又發脾氣了  不給抱

哈哈~~許小妍很害羞  生性低調  見不慣大場面低

DSC_4258

DSC_4260

DSC_4270

DSC_4271

DSC_4250

DSC_4245

DSC_4247

DSC_4252

DSC_4244

DSC_4316

回程,妍妍真的累了!睡得很熟!!

 

大家各自回家後  吼~何醬婆超想抱的啦 

許小妍雖然偶爾結屎臉   不過偶爾還是會露出討喜的笑容

何醬公還表演拉胡琴  何拔很厲害唷!

DSC_4280

DSC_4289

我以前聽過他拉“不可能的任務”胡琴版---很屌

今天他拉“張韶涵-隱形的翅膀”還有一首流行歌  我熊熊忘記了

一樣很屌   雖然有些地方卡一下  不過他老人家都沒聽過的歌

可以拉的順  很厲害  我是很感動

因為老爸很喜歡音樂  所以我才會學鋼琴

前幾年 想說也學一樣樂器 上社區大學接觸胡琴

現在已經學到中上級了  也是他現在的嗜好跟興趣!

DSC_4301

DSC_4311

何尼可先生!老爺的屎對頭! 朋友說牠一秒鐘可以叫100下!

 

今年輪到咱們家主辦歡迎姑姑們回娘家

我其實也沒幫到啥忙  硬要說的話  就是洗超多的碗盤

許小妍還是很紅  還是不習慣大場面

今天也不乖  因為我們在客廳玩wii吵到她睡覺

把我跟老爺折騰屎了

 

哈哈~wii的馬力歐賽車真好玩

我還沒抓到訣竅  所以都是最後一名 

用單桿完  又會被笑  因為我太投入了(我會跟著車子左右搖擺)

但是  我的NDSL版的  超強!!

 

我還多放自己兩天假

這幾天幫妍妍洗澡  好快樂唷!

她已經很會吞嚥了!  一次可以到5顆飯粒。

也會吃肉了 她喜歡吃魚 喜歡肉鬆 喜歡芋頭

坐的還不是很穩  我們還幫她買一個螃蟹車  還在習慣中

小妮子的紅包  5位數哩! 只差乾爸還沒給唷!

 

小倆口哩?好的很內!rin還是很怕鞭炮!

抖抖抖~~每天都抖抖抖~

isla好像又微微的胖了一圈

哈哈~每天吃吃喝喝好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