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吃掉一張紫色的摳摳之後

真是貴有貴的價值ㄚ

rin的狗腿毛陸陸續續長出來了

而且他的毛出現光澤了  

加上他的愛妻isla每天盯著他吃飯

交阿咖變粗了!

真的很讚!

 

R0010253

 

natural balance的味道,我覺得不重

便便軟硬度適中

還好rin肯吃,他現在毛澎彭、摸起來很柔軟

不過  等天氣穩定又要把毛給嚕光

好捨不得

 

堂主麻有建議我吃益生菌

不過我希望他們乖乖吃飯,其它保健食品是最後的打算

我相信均衡飲食,應該不會有啥大毛病

因為我自己也超懶得吃一些有的沒的

 

natural balance的低敏無穀配方總共有4種

地瓜雞肉/地瓜鮭魚/馬鈴薯鴨肉/地瓜鹿肉/還有素食口味

老爺說,又是鮭魚又是鴨肉的

感覺就很好吃

R0010251

R0010246

R0010249

R0010252

R0010256

isla『可以吃了啊?  我再聞聞,新口味哩』我聞 我聞 我再聞~

R0010255

rin『阿母 照好沒  我想歇一會兒了』


買回來的飼料還送那的多東西,真是太客氣了!!

咱們的衛生股長一直聞東聞西

看看有沒有符合她“高標準的胃”

 

補充一下:

過敏的症狀

開始一舔患部->患部變紅->癢癢->脫毛->化膿病變隨著出血

 

本來想說,讓rin自己吃就好  isla原本的耐吉斯

明明有各自的碗

小媳婦的isla吃飯都要先讓rin先吃

自己默默的在旁邊看 

如果很餓  也是默默的先吃旁邊掉在碗外的飼料

rin通常會先吃完  剩下的isla會接著吃

 

我試過 一隻犬一摳倒各自的碗裡

一樣

rin那碗吃完就吃完了

isla不會過來吃

很欠扁!!

想省一點摳摳都不行。

 

R0010245

之前中壢各大寵物店我都問過都沒有提供試吃

如今  中圓寵物家族有提供唷! 可以去A好康!

 

最近rin很愛打架

有一隻流浪過3隻腳的吉娃娃也是手下敗將

對!連這種狗狗都欺負  而且狗麻跟我說的時候 我嚇屎了

那麼小隻  很怕rin把他的眼睛給咬受傷

還好只是舌頭咬到   

過了一星期  狗麻說他屎了

心想-不會就是打架屎的吧

還好  只是吃到壞心人放的毒藥而走了

媽丫~~要是真的怎麼了  阿母我真的賠不起

結果....

又跟另一隻狗打架

又是舌頭  不過他血流不止  還送去急救

阿娘威~~~還沒看見他出沒  不知結果如何

打架的原因

兩隻公狗為了要上另一隻公狗爭風吃醋

現在rin在公園的風評~~狠角色

沒打輸過的  很多狗狗看到他  會閃的

ㄞ~~

 

DSC06904

好難得 雖然很多科基狗友會到莒光公園

不過  大家到的時間都沒遇到 

“咖啡”比較常遇到  不過也跟rin打過一場  一圈毛都沒了

現在看到rin 可是恭恭敬敬的

他長得很漂亮吧   他可是認養的唷

而且很乖  我都趁rin不注意  一直摸他 

 

DSC06730

 

前一陣子  天氣不好  所以沒帶他們陪我上班

isla每天做怪 每天都翻垃圾桶 桌上的東西  可以咬到樓上的東西

每天都把我們氣得半屎  明明都知道自己做錯事

但是  也都不會改  竟然在抗議不帶她出門

科基  真的是精力旺盛

 

R0010244

 

這個公園變漂亮了

以前很多很多野狗 

大概是旁邊中壢第一座具現代化的圖書館開始啟用 應該有驅趕吧

不過  還是有1.2隻很兇的流浪狗

超大草皮  很夠他們跑

以前  isla不懂事 還在調教階段時

阿母我挺著大肚子  每天跑跑叫叫的

isla都會追流浪狗玩  阿母我追在後面 

好幾次差點衝到大馬路上  阿母我抱著肚子鬼口鬼叫

嗯嗯  這裡的草皮很健康  很多狗狗傍晚也會出沒

 

 





DSC06675

DSC06676

DSC06677

 

真的很大的公園  夏天熱爆!

驚人的是  很多老公公  竟然會光天化日之下 掏出他的傢伙

就這樣尿尿 

噁爆!旁逼的樹都長得很健康吧,養分很夠!



DSC06680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遠一點的莒光公園

最近  跟狗子一起慢跑  吼~年紀大了  很累人內~

所以  慢慢鍛鍊中 

跑完  再做伸展操 

精神氣爽的去上班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