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7

我是肥屁

 

小倆口在店裡名氣愈來愈囂張的大

有時候 都會有路人跑進來問今天狗狗有來嗎

最後一次 說明

我帶狗不是因為要招財內(我沒那麼愛錢吧)

在家裡一直睡 我不喜歡這樣

回到家 她們很興奮 我又很累

所以拉  跟我在一起 比較好

讓大家很愛狗 覺得狗狗是在很可愛

這樣會不會少一點流浪狗哩

希望這樣....

 

不知道啥時開始 我甚是會因為狗 來交換名片

認識愈來愈多對科基有好感的狗友

認識了肥屁

忘記哪一天開始了

總之 我們會去肥屁的店 肥屁也會過來

大家玩一下  雖然 肥屁都不跟我們玩

肥屁也是店狗哩  肥屁的店更寬敞

不過  跟我們那兩隻不太一樣

肥屁不會招呼人 活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她長的實在好可愛 

屁股圓滾滾的 眼睛總是水汪汪

大家一定都會忍不住摸摸她

肥屁不喜歡女生 所以isla會被她兇 

不過isla都不屎心  猛搖尾巴 還在討好中....

rin很哈肥屁  也哈肥屁麻

這個色鬼  通吃!

 

其實 肥屁阿 我們似乎有見過面唷

在老爸的後花園 

因為到處串門子都會問~你家狗狗叫啥的時候

聽到這個名字 都會噗~一聲

有這個印象

 

肥屁也常去莒光公園

另一個常去但都遇不到的是ㄉㄟ  ㄉㄟ

這幾天 總算見到了

這隻科基 腳有比較長唷

三色的  跟isla一樣是貼毛 不過她背又是帶點Q澎毛

哈哈    總算見到了 

現在每天下午一點 都會一起活動筋骨

有新朋友真好!!

 

R0010336

我家是賣愛德恩的牛仔褲唷!

來捧場唷!!

R0010337

 

下次在照一下ㄉㄟ  ㄉㄟ

也是討喜的傢伙!

傻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