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07

妍長得像我  但是 大眼睛當然是像她阿拔

不過 眼睛眉宇之間 還有眼睛不要張那麼大的時候 超像我的

所以  總覺得 好像一直跟自己說話

想發脾氣  總是氣不上來

愛學人耶  討厭別人對我們大聲說話  討厭睡覺 靜不下來

愛學人  愛學人  愛學人....我都這麼唸她

老爺一定頭很大

 

阿茂  rin  isla  妍

這四個傢伙 竟然能和平共處

不知天高地厚的妍  都用力抓+扯下他們的毛

阿茂耶  我們都嚇屎了 

阿公還有錄影存證 

但是rin會發出低吼的聲音 

反正 現在妍是王 看到她 每個都會跑走

DSC_4624

 

娃娃怎跟阿貓阿狗相處

原則上妍坐的沙發 睡的床 狗狗不可以上去

ps可是阿茂老愛在婆床上睡大頭覺 趕也趕不走 很欠飛踢

妍看到阿貓阿狗心情會好

為了不讓那兩個不平衡

我會抱著妍一起玩球 

這樣  和平共處 

 

還有很多人都怕寶寶對狗過敏

為了生個娃 把愛犬送走

我跟老爺是超級過敏體質

妍妍理所當然也是過敏阿

不過  她真的對狗是不會過敏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多文獻也提過 

因為在麻麻肚子裡已經適應這環境了

所以 不會對狗過敏拉

 

現在要教rin isla看到妍要趕快跑

還有被妍抓到  不能對妍兇

我看阿  也只有isla傻呼呼的

等著被欺負

 

連續幾天都看到很多人po文 

說因為寶寶所以狗狗要送人

這樣  狗狗好可憐內

溝通 我也一直在他們耳邊碎碎唸

都是我的寶貝 

一。家。人。





DSC_4674

DSC_4675

我想這兩張 應該很容易被盜用,傳閱吧

迷屎人囉!!


DSC_4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