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那麼生氣了

氣到哭 氣到發抖  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還必須去外面淋個雨 想辦法冷靜下來

 

罵人的最高境界是啥

以前通識課 先到的人幫同學佔位置

有人搶了我站的位置

我跟他說  “那有人的”    他說“不可以佔位置”

    我“可是 全班都這樣站阿  ”  他“......”

     再解釋他的屁股動也不動  我開始生氣了

“是不是沒人幫你佔位置,你是不是在班上沒朋友,

是不是都一個人,大家甚至排擠你,如果這樣的話 你真的很可憐”

聲音稍微大一點 我想 我沒說錯

~罵。進。心。坎。裡~

臉不紅 氣不喘的罵人 很厲害

 

我老了  雖然還是可以正中要害

不過  我大動肝火

雖然脾氣就不怎麼好  但是氣成這樣 也不簡單

真的很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