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妍妍跟我們一起睡大床

那個鐵頭忽然往我這倒 我的嘴巴被撞著了

嘴破了 該屎的出入口處 那邊 很痛

過了兩天 疼痛感愈來愈大

本來只有綠豆大 變成大一點的紅豆吧

它在左邊 接著我的右邊 中間 也都破皮了

很痛  整個嘴巴 加上又感冒 食不下嚥

小紅豆在每天的磨擦的情況下 又長大一點了

每天醒來都是香腸嘴參雜一點點血味

經過一個星期  花生米般大的傷口 不過~哈哈感覺快好了

有肉腫腫要長出來的感覺

不料 妍妍的鐵頭又撞一下  我聞到血的味道

媽阿  又腫更大了 腫到已經出界了 已經到外面透氣了

還來不及緩和  今天抱妍妍她的阿哥伸進去我的嘴縫了

怎麼那麼巧啊!

好痛啊! 我的眼淚滴滴落!

連食物的汁經過傷口都痛的不像話

何況被手指頭刺一下

 

我的花生米幾時會好?

就靠妍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