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妞送走了  她的名字叫Charmi

她的主人是很用心 是一對很恩愛的小愛侶

有點遠又不會太遠的梧棲(我想到很多新鮮的海鮮)

 

P1020957

後來 我們一直有聯絡  (這是一定要的  我監視著)

Charmi拔說  第二天 Charmi就立耳了 也會定點大小便了

吼~好強唷!   很規律的生活著 

終於  終於  有Charmi的相簿了  看著看著

還是捨不得內~  不過找到很愛她的主人  也很高興

 

Charmi前幾天回來玩

長大不少 Charmi拔說 她很兇唷

還好 今天假日本來想說帶rin來兜風 不過實在受不了isla的哀求眼神

都帶出來吧  幸好 

我看isla玩的很開心呢

isla反應呢  她知不知道Charmi離開了? 

我想 她應該知道吧  不過 先前我都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跟她解釋過....

isla知道 Charmi是他女兒嗎?

知道吧!還會一直幫Charmi洗臉 舔耳朵 清潔等等的  她懂的

Charmi一來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  她們在對話 

 

P1020971

 

P1020970

 

Charmi很棒唷!

玩一陣子之後 一直哭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Charmi拔說  可能要便便吧  找不到報紙 一直哭

後來 她先恩下來了 Charmi拔說 她應該忍很久 好多便唷

天ㄚ  也太棒了吧

Charmi拔麻 直誇她們的女兒很聰明

對阿  rin&isla說實在的  算聽話也算乖  不賴不賴

 

 

Charmi比現在的咪Q兇唷 

以前是二妞  現在反而是二妞變很文靜

我們想 會不會是因為她以前都跟姐姐玩  所以....

所以  現在都特別疼愛她  對她特別好

現在早晚太陽不是很大 就帶大家去頂樓曬曬太陽 跑跑步

只剩咪Q的左耳還沒立而已  跑步都跑很快

很愛玩  現在牙齒癢癢的  一直想亂咬東西

妍妍也愛湊熱鬧  一直跟她說狗寶寶會咬腳很痛  她不聽

一直要自己走  被輕咬過一次之後  狗狗接近她 會依依哀哀叫

哈哈~

P1020960

 

P1020961

 

P1020962

 

P1020963

對狗狗來說  主人是她生命的全部陪伴她一輩子

所以 我慎選主人

謝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狗仔子一起到店裡 

其實很多人真的很喜歡狗  但都沒養 

沒時間  沒多餘的錢  家裡不允許....

還好  你們懂沒辦法好好照顧她 

不然 換主人對她們來說 是個大打擊 也許個性會變等~

真的懂嗎?如果 拔麻沒法養妳一直換其他人拉拔長大  是我  我會變壞小子

真的謝謝大家關心



P1020875

看來  我得多買幾個軟墊回來了

大家都跟isla一樣  喜歡睡在軟軟的墊子上

P1020851

P1020830

哈哈~這兩張 看見isla的鼻子沒

狗寶寶都在吃東西  isla也好想吃唷!

最後  我當然也給她一份囉


P1020834

二妞 好可愛阿  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