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響當個鐵人麻麻

開始非常重視早餐

用簡單的工具 簡單的食材 花一小部分時間

做出整桌滿滿的早餐

然後 邊吃邊尖叫 邊說好吃邊玩 還要配合電視需要的時候還要跳舞

 

天氣涼一些

大家都變得比較貪睡了

晚了1-2小時起床囉

半夜三更 也是搶被 搶抱麻麻 搶著撒嬌 大家一直醒來

 

昨天 本來麻麻我睡中間

妡吐奶 我睡他的位置

結果 我半夜醒來 我的媽阿

我的旁邊是妍妍 那我的小寶貝勒

在妍妍原本的位置下面

一定是妍一直搶抱我 把妹子踢走了

大家都突然冷到沒被子了

我在去搬拔拔的被子 所以我門床上除了每個人兩條之外

又多一張大被子...總共7條被子

我說阿 我們房間被子和抱枕最多啦

 

寶貝們半夢半醒

一直麻咪麻咪叫.....幹麻啦???

吼~~怎不乖乖睡覺啦??我心裡想著

我好愛好愛你  你知道嗎??--妍說

妡妞一定想姐姐狠角色  她不會說這麼多的話啦

所以 也是馬咪馬咪的叫 

好好我也愛妳們阿 

可憐的rin isla一定也想 麻麻 我也是啦!!!

哈哈   我的寶貝們阿  我也很愛很愛妳們  妳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