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的寶貝們!

今天麻麻要說 姐姐長大囉
妍妍 動作方面真的學的很快
通常教一次就ok了 
這方面 麻麻很佩服!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多事 還是雞婆
反正 大人在做家事 很愛參一腳
阿公修東西 阿公刷油漆 阿罵餵雞 阿罵煮飯
所有的大小事 你都想學

麻麻今天我洗衣服
你竟然也學 喔不是  你拿的是拔拔的臭內褲在洗阿
阿....那個....臭阿!
跟著我揉阿揉的  假裝有水沖一下 假裝有刷子 刷阿刷的
下次 我要照一整套給你瞧

我晾衣服 你又跑來了
這個我不反對 挺安全ㄉ!
平常的你 拿衣服遞給我
今天 我一不小心的 你竟然可以掛好一件褲子囉
好棒ㄚ



舉凡短褲 長褲 所有人的內褲 你都可以搞定
被我這麼的稱讚 你也好高興阿
好棒ㄚ 妍妍!!








  
  

   


妡兒還不好好跟姐姐學一下阿










被稱讚的研研 好棒的笑容阿!
我一直喀嚓  還反問我說 麻麻怎麼拍那的多張阿
現在好像很會說話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