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寶貝們 我門從墾丁 回來啦!!

第一次去我麻麻我生日 秋高氣爽 搞得大家都愛上墾丁了

所以 藉著母親節 一年一度要跟外公外婆旅行 就再來一次墾丁旅吧

 

大家都很興奮也很期待

妍妍長大了對外公外婆一下子就熱絡起來

妡兒比較不怕生 跟著姊姐和外公外婆說說笑笑

旅程三天兩夜 還算順利

上次沒玩到的小沙灘 這次果然如網路寫的 風平浪靜 很適合下水玩樂

連小妞妞isla都趕自己下水游泳囉  這激勵我趕緊找個戲水的好地方給isla練練泳技

妡兒因為皮膚乾自己抓傷 下水玩水會痛的半屎 加上無敵嚴重的公主病

所以沒下水玩樂

倒是姐姊 妍 抓了個泳圈 跟isla玩水囉

現在驕傲的說自己會游泳 吵著還要去海邊

 

外公外婆這次旅行一定很開心

跟著我搶要障顧你們 跟我搶著餵你們吃東西

哈哈 也好 這樣我可以陪陪我的兒子Rin Isla啦

兩餵小公主都一直很愛現在外公外婆面前一直唱歌跳舞 (但都是同樣的歌和動作)

妍妍把幼稚園教的  有記起來的全部都說了N次

尤其是"跑跑跑 小企鵝""誰最棒 我最棒"還有機機刮刮版的兩隻老虎(因為妹次唱的版本都不一樣)"

你們 一直把外公外婆逗得哈哈大笑  真得很棒唷

 

看看照片吧



把鼻相本


馬咪相本
 

 

愛你們唷~~ 妍3Y10M  妡1Y10M

 

 201305墾丁行-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