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妍妍

今天 老師call馬咪喔

不過 妳的新老師真的很喜歡你

一直說 妳好貼心 我馬咪應該很高興 有這麼棒的孩子

是阿 我的確很驕傲喔

 

老師說你是個很自律的孩子

所有的事情都可以交代好

比方說 昨天有個塗氟的單子 老師說夾在聯絡本本裡

妳說 不用 直接放書包就不會不見

你按照你的方法 也難確保單子可以讓馬咪看見

很厲害

老師問起功課你都怎麼完成

我說 馬咪把筆放高一點的地方

我還放3樓的客廳 妳一下課

就會衝上去拿筆筆 然後拿起小椅子把筆拿下來

在到樓下自己寫 完成之後 還會放回去

超級無敵厲害!!!

老師也說 第一次教到這麼棒的小朋友

 

不過 馬咪我當然開心

只是 妳好像跟拔拔一樣的個性ㄝ

~完美的要求自己~~

會很心苦唷! 可以放輕鬆的 我的寶貝!!

不要要求太高 放鬆一點!

 

吃飯飯 的確比較慢 或是吃的很少

不過 老師說 她跟妳們教育說 自己是大姐姐了 要照顧學校的小幼幼

妳都會很開心 也都肯多吃ㄧ點了

我看妳在學校的DVD 我的妍妍好像最嬌小哩

也是最漂亮的!!

還有 還有  玩完遊戲都可以很乖的排隊 輪流 超級棒的!!

妳說 馬咪看了 怎不會又多愛你一點呢??

 

我的寶貝 Suri 4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