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傻瓜兒們!!

可惡 妳們竟然找阿罵哭鬧說要剪頭髮

阿罵知道麻咪我要幫妳們留長髮 都不敢輕舉妄動

結果妳們 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大家都沒法度 結果

回來 一個是小傻瓜 一個是小男生

 

天阿 下星期還要出去玩說....

馬咪都幫妳們準備最可愛泳衣 這樣跟法行超不搭的拉!!

 

今天一大早 妍妍吵著綁頭髮

我說 太短拉 都綁不到

不是說好 我們一起留長頭髮嗎

我看你都快哭了 我就說 以後可以剪頭髮跟麻麻商量嗎

這樣 不漂漂拉!!

我牽你下流的時候 你突然對我說

我們的頭髮一樣長ㄇㄟ 一起留長阿

ㄚㄚ!!你真是的鬼靈精 你比我長不行嗎 這樣就比較美阿!!

算了 說不過你!!

 

Suri 4Y1M

Isis 2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