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麻麻我精神錯亂

拔拔叫我起床  我都是負責叫妍妍起床的

我竟然  把妡叫起床 還叫了好幾次

拔拔驚恐的說 妳叫錯了啦 我還搞不清楚

哈哈  結果 妡也真的醒了

哈哈!!

 

88節 因為麻麻我剛好也休假

好吧 去找外公 放假一天

外公一直都有午睡的習慣

妳們沒看過 一直問外公在幹麻

然後 一直把外公搖醒 外公躲到房間睡

公主們還在床上跳來跳去的  還一直抱抱親親外公

外公受寵若驚阿~~

 

外公一直說 妳們兩個好皮阿

我說對阿 妳們真的很頑皮

然後 因為對外公外婆家不熟

妳們都是好奇寶寶 一直問這是什麼

外婆都很有耐心的回答你門的問題

超厲害的 妳們總是有十萬個什麼東西

 

外婆家好玩吧

她們也很愛妳們唷

外公外婆之前一直跟我說 把妳們帶回家住

是我捨不得 嗯嗯  其實 讓我耳根子清境 好像也不錯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