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yahoo 一下子pixnet的 關於我的blog

潔癖的我 沒有整合 我快瘋了拉

yahoo想說是專屬孩子們以後會看的

pixnet是關於我的大小事

不過 寶貝們的是不就是我的是嗎

吼~找一天一定兩邊都要同步拉

 

今天早上 睡眼惺忪 聞到涼涼的藥味 我一下醒了

"妍妍玩藥" 問了幾次 妍還是否認

好吧 我整個醒了 我帶她到客廳慢慢跟她解釋

"妍 嘛嘛不喜歡妳說謊 我希望你誠實的跟我說 有沒有玩藥" "搖頭"

"妍 如果你有做過 然後嘛嘛問你要沒做過 妳說沒有 這就是說謊""搖頭"

"如果 妳有玩藥藥 然後麻麻問你 妳說沒有 這就是說謊。麻麻不會生氣 真的""搖頭"

"妳玩藥藥麻麻不會生氣 真的 但是 妳說謊 我會生氣唷""搖頭"

我很確定 妳有玩 因為你手手有藥味 蓋子也是開的

"妍 妳一定想說不要吵馬麻 自己可以自己擦藥對不對 所以 妳玩了藥藥""搖頭"

我真的很有耐心的解釋 什麼是誠實 說謊 還有我會生氣的點

眼淚在你的圓圓大大眼睛裡快掉出來了 我很心疼

我還是很有耐心的教你....

 

過了40分鐘 我看見你抓癢

我翻開來看 喔 被蚊子咬

"因為癢癢 所以 妳有拿藥藥對吧 妳自己擦是嗎" 妳遲疑一下 點點頭

"所以 妳有拿藥藥 對吧""點頭"

我先拿起藥幫你呼呼

然後 再慢慢跟你說 誠實 說謊 重要的是

妳真的很乖 想要自己來 這麼棒的孩子 我幫然不會生氣阿

好了  我再三叮嚀 我很愛很愛你

親愛的 我不希望 妳們怕我

我希望 我們是朋友 無話不談的母女

懂嗎??

 

Suri 4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