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妡喜歡看YAHAMA音樂教室的廣告

YOUTOBE看不膩 每天都要花上30分鐘看很可愛的小朋友唱歌

PS.我發現 妡喜歡看小男生版的唷

妍妍學校有電腦課 一人一台 所以妍可以玩得很盡興

跟妡兒一起看YAHAMA廣告 所以 她索性跟我要求可不可以由她來操控

當然可以呀 我親愛的姊姊

 

寶貝知道如何使用滾輪和點進去的功能

好棒ㄚ!!

妡兒想看啥 妳幫忙點進去

妡兒好開心 有成就感的妳 也開心

你還開心的說 因為我有上電腦課

妍妍喜歡被稱讚唷~~

哈哈  我好愛你阿

 

I LOVE Suri 4Y2M

I LOVE Heaper 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