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妡兒阿
開始變聰明囉 已經很會認人之外
現在 跟姐姊一樣  最愛麻麻囉!
應該是從拔拔開始上班開始吧 

如果拔拔麻麻都在 以前都是拔拔抱阿
(因為拔拔讓麻麻休息啦)
現在 拔拔報你就會哇哈哈得大哭  然後一直看麻麻
我當然喜歡抱你囉  我很樂意抱著你然後還要做一堆家事

今天 我抱著你 然後我去上洗手間
我都有跟你報備唷  然後速速去
才一放下來你就開始哭了
然後  我聽見你哭得很大聲
我聽了真的是好想笑唷
我抱起你 跟你說 我回來了
雖然一滴眼淚都沒有 但是 我還是很心疼  真的
然後 我又輕輕的跟你說 我要換衣服囉
然後  一瞬間 把大眼睛用力壓下來 然後把小小的嘴張大
用盡最大的力氣 大哭起來
這次 有咕嚕嚕的眼淚了
哇 麻麻我就在你眼前換衣服都不行內~
我好愛你唷  真討喜
以後 進量寫部落格的時候 放一下你們的照片好了
這樣  你們大家都會知道自己多可愛了
對了 我跟你說唷 isla很喜歡你唷
都會趁機偷偷舔你  isla也是麻麻唷
他很懂麻麻我的心情 所以  他也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