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妡寶貝丫~~你跟拔拔比較好唷
拔拔比較懂你,真的
麻麻就是怕這樣 所以  我一有空也是抱著你不放
無時無刻再問拔拔 現在的你 再做啥
比方說 你又暴屎了-最近的你常這樣  哈哈 整個被都是屎
比方說 又不肯喝ㄋㄟㄋㄟ了  因為大家開始讓你接觸大人的食物
開始挑好吃的吃了  不過 麻麻都不會怪你唷
我愛屎你了

拔拔過兩天 就要去上班了
恩恩  麻麻當然會捨不得  不能隨時隨地了解你的狀況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變成阿罵要帶你和姐姊
其實 本來就是阿罵要帶你跟姐姊的
早上 麻麻不能賴床了  嗚嗚~麻麻每天上班可是到很晚了耶
好吧  我想要多陪你們 就只能犧牲我早上的睡眠囉
姐姊也是  那個大惡魔  麻麻要多陪陪他玩遊戲
不然 有可能  暑假就要去上學了 
麻麻超級捨不得的  我會大哭唷
我喜歡你們很無憂無慮的睡覺 吃東西 玩遊戲
幹嘛那麼早上學  對吧!
ㄞ  大人好多很無奈的事唷  真是的
寶貝們  麻麻好愛你們唷
拔拔也是  也是想要給你們更好的環境  所以努力賺錢錢
拔拔要去上班囉   不過 最開心得一定是妍妍囉
因為 你怕屎拔拔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