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妡阿  麻麻好愛你唷
好像你   其實你  不是那麼好逗
好像真的是冰山美人唷  
你喜歡看姊姐  妍妍逗你  你都會被姐姊吸引住 
跟著姐姊尖叫  真好  姊妹之間感情好  是很棒的事唷
麻麻我好愛你唷
你也喜歡麻麻  只要我有時間 我一定抱抱你
你還沒到睡覺時間 我也一定抱著你玩  抱著你 我都很開心喔
因為你  麻麻我都想幫你沒姊妹買新衣了 不知道為啥耶
可能是 你真的好可愛
到現在 你醒來 都會乖乖的自己玩 
哇哇的自言自語  麻麻我愛死那種聲音了
然後 進去看你醒了沒 你都會慢慢的轉過頭來 看看是不是有人來看你
然後 呆呆的看 接著淺淺的笑  然後 興奮的手腳一直拍著床
緊接著 就是尖叫和呵呵笑囉
誰都受不了這樣乖巧的你

開始吃一些大人的食物了
妡兒啥都想吃
會抓大人的手(應該是說大人手上的食物 大人的手)
往自己的方向拉  然後 嘴巴開開的
吃了好多東西囉
稀飯 麵 細細的肉 很多種的水果  妡兒喜歡嚐鮮
最近我逼拔拔弄米糊給你吃
也順便練習你吞嚥的能力
寶貝學得很好唷  也超愛吃米糊 
都可以吃到兩大匙  很棒 我記得妍妍吃1-2口 就不吃了
拔拔看妡兒吃得開心 他也都不管多麻煩 都細心的餵唷
妡兒  是個特別體貼懂事的孩子唷

我愛妡兒   不管麻麻多累 我就是想抱抱你 想好好疼你
也是希望你們寶貝都不要長大
我可以一直照顧你們 希望你們小小的  我天天抱你們都可以
我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