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們~不  應該說 我的寶貝們阿~~還有rin&isla
我跟拔拔最常吵架的原因 你們知道是啥嗎
都是關於你們大家囉
我都護著你們  所以拔拔認為我都把妳們寵壞了
好像...有這麼一點點耶
麻麻如果真得很生氣 非常的生氣的話  那就是不說話了
我這麼愛大家  所以 我希望我說的話 請大家都要聽進去
我可以耐心說個幾次都沒關係 但都要聽進去阿
麻麻我本來是個EQ很差的人  因為有了大家 因為我太愛你們 所以
我很認真的在想該如何教導你們 

今天 妍妍去小叔叔房間拿巧克力吃
叔叔說可以給你吃 我說不行
因為不可以裡當然得拿東西吃 這非常不禮貌
我說 還給叔叔 你不肯
我說 等等去外面買給你 先還給叔叔 你也不肯
我說 好吧 你拿著糖果 不過 你也要拿你的餅乾跟叔叔交換
你似懂非懂  我再說一次  你好像明白了
拿著也是你愛的飲料 給叔叔
對!這樣也可以~~

可以功課不好 但是 品性  家教 拔拔麻麻很重視 ~
妡兒 以後也是 
我很愛你們  比愛我自己更愛你們 
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