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 一向重視自己的健康
我也跟拔拔說過  健康是最重要的  照顧好自己 就是愛的表現
不要我擔心拔拔的健康 是不是愛呀?
覺對是的

妍妍  你讓麻麻應該生氣!
你知道嗎  你到現在 還算是不好帶的孩子
但是 麻麻懂你  “麻麻體貼你”  所以 我甘之如飴
跟你睡這麼久  你都要求一定要臉貼臉 抱著睡
麻麻我覺對不可以翻身 讓你摸不到
你會大哭 你會醒來
於是我 那個睡覺姿勢 維持3-4個月了 都沒變過
一方面是配合你  一方面是因為擔心你 沒蓋被
所以 我這麼  竟然過了一個冬天
之前 我們和拔拔還會換方向睡 現在跟你一起睡 就沒了

我的身體抗議了  好像肩頸 脊椎不舒服了
我想 也該調整一下了
你不肯 大哭 我也不想妥協
你非常愛踢被 一直動
所以 麻麻我好像喉嚨不舒服了
都是你
我每天睡覺都被你一直踢打  我都好怕你
我真的跟你睡覺都不舒服了
我.....好氣你  真的

你可以維持一個睡覺姿勢3-4個月嗎
不可以平躺唷 
麻麻  真的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