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你們知道嗎?麻麻非常的愛動物
麻麻的脾氣變得很好,麻麻 想法是簡單的   是因為狗狗puffy
麻麻很喜歡的ㄧ隻拉拉  她改變麻麻很多很多
養她的時候 當麻麻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我帶她去公園跑跑  我呆呆的看著她
她在我身邊東聞聞西跑跑 
我在放空 其實 我都沒在想我煩惱的事情 我真的在放空
然後 我看她 就很單純的要吃 要玩而已 puffy 過得很簡單
所以 我想說 我要跟puffy一樣 簡單過生活就好
慢慢的   麻麻我的大腦退化了  哈哈

一定要有愛心唷~ 拔拔麻麻都超級喜歡動物的
心地好  心腸好  善良 都是養動物的好表現唷
麻麻好喜歡動物們  你們呢?
而且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 阿公阿罵也門那麼喜歡動物
是麻麻我太愛了  阿公阿罵不方便說什麼  嘻嘻~~
不過  還好 家裡的叔叔們也都愛動物 

好了  我愛你們  我真得很愛你們
明天 麻麻我放假  我要好好陪大家
我要跟寶貝們玩遊戲  我要跟狗狗們洗澡  和玩遊戲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