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妍妍寶貝~
這是你的第一雙耐吉球鞋唷~好看吧!
我沒有特別去挑牌子,麻麻也不是那種很愛明牌的人~
我挑的原則是 你可以自己穿脫方便的鞋,然後女生一點的
喜歡嗎?
你很喜歡唷~ 果然每天吵著要穿
本來想說 叔叔訂婚可以穿


不過 你太愛穿了 一下子就髒了
哈哈  沒關係 麻麻再洗乾淨就好
 
因為最近都是拔拔陪你  你又怕拔拔
說好 這一雙是由拔拔送給你的
你對拔拔真是又愛又怕 
阿罵說 鞋子太大了 我說不會 它只是看起來大而已
它很好穿 麻麻有挑過唷

喜歡嗎?不要餮別愛名牌唷~
便宜有質感的衣服又穿出自己的特色不是很棒嗎?
有的  有很多這種衣服 麻麻傳給你們姐妹的審美觀 有這種基因的
我愛你們  我要去上班囉
我是有多這5分鐘的小時間 可以趕快記錄著
你還再熟睡 跟著isla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