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麻麻我真的忙翻了
我每天都在趕趕趕!還沒適應上班職業麻麻的生活
因為目前生活重心在工作,工作的時候生活重心又在家裡
啦啦~所以 我衣回到家一定先陪陪大家!
累到了  最近一坐下來都在夢周公 也是年紀大了
我根拔拔說 因為他都在帶你們兩個小傢伙 blog由他寫  不過他很懶惰
哀~
妍妍最近好像會肯多說話了  已經開始說一些不是疊字的詞
很棒唷 麻麻我一直跟你聊天  希望你加緊腳步 早一點跟麻麻開始聊天囉
妍妍很聰明  喜歡玩水 有一次麻麻用漱口杯裝水
你發現了 之後洗澡你不但用水瓢也加上一個漱口杯
但是 麻麻的杯子裡有牙刷
你小心翼翼的把我的牙刷放到拔拔那裡去
完好之後 我心裡盤算著 會不會把我的牙刷給掉包
結果 你都拿對了  真得很棒
雖然你很盧 很煩 不過 麻麻覺得你真得很了不起
因為你的玩具 從小 大家訓練都要收拾好
你不但都做到  還會幫每個玩具都拆開 回復原狀 每個都放好
這是很難得的  很多小朋友都不收玩具的
我都覺得你好棒好棒!!

妡兒  白到不可思議
阿公阿罵好疼你 因為你很安靜
不會吵鬧
而且  你也太快會翻身了吧  3個月就翻來翻去
阿公說 你會要爬了哩
不過 你想吃副食倒是真的
麻麻不想讓你那麼早吃 因為你的過敏還在危險狀態
再大一點囉  麻麻幫你的副食都挑好了
在藥局上班就有這種好處~
妡兒好愛笑 超級有氣質的
跟在肚子裡的你一樣 很乖很貼心的寶寶

好了 麻麻我要睡了 我熬夜打這些
明天又要很早起床
我的手手擠母奶擠到長繭了 食指還大破皮  破到深層的肉裡去
有點痛 手粗粗的
不知道摸你們嫩嫩的皮膚 會不會讓你們痛
我愛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