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好久沒紀錄著你們的成長了  麻麻太忙了
因為麻麻找到工作啦  賺錢錢養你們
麻麻很捨不得 因為每天在家裡嘻嘻哈哈好快樂唷
要減輕拔拔的負擔阿 而且拔拔麻麻在築夢
希望你們一個是建築師  另一個唷 還在想
也希望你們學大提琴 拔拔麻麻很多夢想 希望你們實現
要很多錢錢阿  是吧

麻麻每天睡好少
工作8小時 呆在家裡的除了要做家事之外 還要背工作的內容
那好難唷 真的很難 拔拔都心疼了說
比方說 一個老人家要買一個奶粉 不過他忘記是啥牌子
只知道上面的圖案有一個長頸鹿的  麻麻就要知道是啥東東
很多啦  很多要記的  我都沒時間睡覺了
家事都沒時間做 也沒啥時間陪狗狗玩 更沒時間睡覺
好累~不過 回到家看見你們 我都好開心 好開心
跟拔拔每天分享金天你們兩個的大小事
麻麻還是多花一點時間紀錄你們好了  再少睡一點點  (我已經幾乎都只睡4小時了)

麻麻在藥局上班
很多想要買給我的寶貝們的唷
我上班也好想你們唷 
愛你們~也愛我的isla  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