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妡兒

調皮的你 額頭上有個包

早起的你 冥冥想睡 在1樓沙發上度估 結果.....頭著地

實在讓人又氣又好笑

中間太噁心 我不細說了

總之6針 我心如刀割

 

我跟拔拔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傷口

把醜醜的疤 減到最低

只是玩皮的你 昨天發生的事

今天又在沙發上跳上跳下

忘得很徹底

 

倒是本來就很愛抱抱的你 變得更嚴重啦

還好 你有個愛抱小孩的麻咪

妡兒 妍妍也好疼愛你

我跟她說 妹頭撞到流很多血

所以 momo可以送她嗎?

因為你一直跟姊搶momo 那就是我送妍的娃兒

妍大方的說 可以壓

 

臭妹子 乖一點啦  吼~~

 

ps.

妹子阿

我記得有一次 我上班中 拔拔傳給我一張照片

你本來跟姐姐玩黏土 也是很想睡

下一秒 你直接咚~~倒地了拉 還好是遊戲墊

太好笑了 你可以一秒沉睡....

 

Suri 4Y3M

Harper 2Y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