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說一聲我去上廁所
麻麻看你看電視看的專心
沒反應 好吧 就趕快去吧
結果 還來不及進去 你就找不到
哇哇大哭
好吧  我跟你解釋也沒用
那把坐在學步車的你拉過來
“陪麻麻上廁所”我只好門開開的
不過  妳的哭生病沒有停止
繼續哭  還仰天大哭  哭到眼淚一直滴
我又沒有走  而且你都看得見我阿

下午回家  我想從阿麻接過來抱你
我去洗手 走到一半 又聽見妳的哭聲
開始黏麻麻的悠

我半喜半憂
因為你只對我這樣 不過很多寶寶也都這樣
(不管 我還是覺得你比較愛我)
憂的是  以後我上班 出門去 怎辦阿
妍 你讓麻麻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