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阿
昨天麻麻公休 陪你在家一整天
我相信 我和你都很開心
嘛嘛不太會哄睡  都是把你弄到很累 你自然就睡了
昨天中午 你連翻身都沒有 直接睡
哈哈  好像跟麻麻在一起  很操后~

今天麻麻抱你   你原本是趴在麻肩上
突然咬麻麻  還有 開始會打人了
我好難過  因為我那麼喜歡你  你卻是不好的表現
我知道寶寶都會經過這段時期
我會幫你調整到對的地方  讓大家都很喜歡你

麻麻教你一招
“kiss  親親”  麻麻都教你一些可愛的動作
哈哈  因為麻麻也很三八阿
下午 最棒了
我推你去菜市場和全聯
你第一次去  很興奮
你好乖好乖  都沒有哭鬧
眼睛張大大的一直看
全聯 麻麻衣直跟你說
這我們家還有  跟你的東西一樣耶.....
你好興奮 很想拿東西 我發現你應該跟麻麻一樣是購物狂
愛買東西唷  也是拉  麻懷你的時候  也去批貨阿

下一次  我們還是一起去買東西吧
妍長大了  麻麻不用等妍睡著在偷偷溜出去買東西
你可以陪麻麻買東西囉 
哇~我好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