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哭胞妍妍
怎麼跟當初的麻麻一樣
寶貝長大啦!須腰跟麻麻一起做家事!
放心!麻麻會把家事變得很有趣!

我發現你喜歡玩水
麻麻拖地板的時候 你會跟我搶抹布
我乾脆給你一張你愛的濕紙巾
你學我在地上畫阿畫的  又放進水裡弄濕
不過 你還不會扭乾 你就讓紙巾 滴滴答答
沒關係  就讓你玩吧 
不要跌倒 就好

許寶貝阿  疼你的阿公阿麻讓你每天都有餅乾可以吃
這樣不好
麻麻好擔心唷
怕你牙齒壞 怕你不吃飯 怕你營養不好

今天又大哭了 因為要抱抱
我跟你說道理 等你冷靜歇的時候
結果 完全聽不進去
公主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