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又偷懶了
最近好累  都沒聲音跟你玩了
經過麻麻簡單的腦袋瓜想  應該是因為isla生寶寶 讓麻麻更加忙碌吧

還怕狗狗嗎
因為你前幾天被rin弄成大花臉
已經快好了 
流了很多血  大家都嚇壞了  我們的公主ㄚ
你可真皮阿~

妍妍漸漸會走路了
不過 我好擔心你又跌傷了 我寧願
彎著腰 手抓著你的小小身體 讓你慢慢走
我真的不想讓你受傷  麻麻會心疼
不過 阿公阿麻都要你一直多練習  跟麻麻相反
嘿嘿~~

還有阿  自從你會吃東西開始 每天都有餅乾可以吃
麻麻擔心唷!
擔心你蛀牙 擔心你不吃飯 ~
我的寶貝阿 你超黏麻麻的啦
以後   我也要跟著你洗香香  噓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