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很喜歡玩貼紙
大概是遺傳麻麻吧  我也喜歡玩貼紙
所以  我都會搜集有趣的貼紙  當傳家寶 都要給你
不過  被你發現了  那些貼紙好珍貴耶 
算了  就給你玩吧

我今天把貼紙貼你的腳底板  讓你感覺一下 腳底的感覺
我看  你一直用力踩地版 又覺得有趣
想拿掉 又想繼續玩
很有趣吧  這其實是怪怪的感覺  懂了嗎

昨天  你終於比較乖一點 跟麻麻睡了
因為要出去玩阿  要練習根拔拔麻麻睡 然後不會一直踢我們
我想 因為你比較喜歡往右翻  麻麻睡右邊的話 你就好睡多了
昨天  麻麻看你睡去  我也睡的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