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妍妍
為什麼你每天那麼早起勒?
我每天都睡不飽ㄚ....

我都會偷懶 再瞇一下 不過 妍妍的大絕招 讓我笑起來了
最近 你都用手 伸到我的頭和枕頭之間 出你那小小的力氣 把我的頭提起來
哈哈~可愛極了

每天 你多學會一個動作 我就好開心
如果我們就你坐這邊   會拍拍椅子 叫你坐這吧
現在 你也會拍拍椅子囉 

麻麻喜歡逗你笑
在你手心  用麻麻的手指頭劃圈圈
癢癢的  你會呵呵笑
然後  你會學麻麻的動作 也在自己的手上 劃圈圈
好可愛唷!

嗚~你長大了  不過  有點捨不得
小小的妍妍  好可愛唷 
大人每天都抱著你 也喜歡抱妳
除非你想要下來走  不然  大家都抱著你
有沒有覺得很幸福ㄚ  
你也討人疼  大家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