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
馬咪愛屎你了!

今天我們要睡早安覺(起床後 玩過一陣子 再回去睡的)
玩到9點多了 連拔拔都起床了  換我們睡囉
拔拔先陪你睡 不過 麻麻我也累拉  即使 輕輕的關門  你還是爬起來了
你站起來 對我“hi~然後一直笑”
拔拔的臉垮了  好不容易把你安撫到平靜的心  又被麻麻我...
“妍...來跟麻麻睡吧”

結果 我們一直玩  你還用力壓麻麻的胸部、拉麻麻內衣的肩帶
麻麻被你逗的哈哈大笑  你也被麻麻搔癢癢  在床上一直打滾
我們又再房間玩一場了
結果  拔拔跑進來了 他說 這樣下去 我們都不會睡
拔拔把你抱起來  回自己的小床
不過 我們一直對看 還一直淺淺的笑
“吼~麻麻你翻過去啦  妍妍看到妳看她  她不會睡  妳們兩個怎麼一個樣”
哈哈~麻麻大近視的確看不見你的表情 
不過 拔拔說 我們真的是一個樣  他快瘋了
拔拔也說 你一直偷看我  哈哈~

我們好像唷
麻麻真的好愛你  現再想到你 都會一直傻笑
想熱戀中的情侶一樣  即使走在街上  我還是呆呆的笑
因為我想妳
我跟拔拔的話題  你的存在性 愈來愈強囉
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