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很奇怪
明明很喜歡麻麻  明明很黏麻麻 不過不愛跟麻麻親親
喜歡跟拔拔 這裡親那裡親的 
常常 我看妍妍一直親拔拔  我說“妍妍~這裡kiss”
你還是不理我 繼續親拔拔?!

這天 麻麻生日  你還是很正常的沒親我
不過 當我手伸開開  要你過來抱抱
妳開心的小跑步 我們抱在一起
我這樣就足夠了

生日這天 我很開心 真的
一早 你給我的擁抱 我就開心到不行
所以 我決定了 每天都這樣吧  美好一天的開始
幾歲的時候 會給我畫“麻麻長這樣”妍妍畫麻麻
妍妍多大的時候 可以幫我做第一張卡片

以前 麻麻小時後 總覺得 那種用衛生紙做康乃馨、
用色紙做卡片 用圖畫紙畫全家福...是很廉價的東西
沒人會真正喜歡做的不漂亮 不完美的東西
當麻麻之後  我發現 我錯了
沒有長輩不喜歡自己寶貝做的東西
寶貝一邊做一邊想著一邊構圖 一邊想起幸福的模樣
即使做的不完整 對我們來說 是很了不起的
所以 寶貝   麻麻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