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
最近你的脾氣好壞ㄚ
你是家裡的大王
阿公阿麻都要讓你
麻麻跟你說過了 你會得到大家的疼愛
不過 有點得寸進尺囉
麻麻相信你是聰明的
我跟你說道理 我想 你應該聽得懂
就算不懂  麻麻馬上轉移你的注意力  讓你不好的情緒不要湧上來
我不起求你有好脾氣 不過 希望脾氣不要跟麻麻一樣倔
這樣很吃虧
很多事情 轉個彎變一下  會有很好的結果
不過因為倔的脾氣 氣不過 所以 吃虧是自己

有自己的性格是正確的
好的情緒管理是難得可貴的
麻麻開始接觸幼教的書籍
研究指出 脾氣 個性 矯正是在3歲到幼稚園前
我不喜歡打你的小手
不過 最近的妳似乎聽不懂麻麻的高分貝
所以 我用我的手打你的手
將來 我也是用我的當藤條
因為這樣的我知道力道 知道你多久就不痛了

寶貝
麻麻絕對是百分百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