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阿  全世界最愛的你的是麻麻唷!
哈哈~~其實  疼你的每個人都這麼說吧

假日 是拔拔和麻麻補眠的好時間  你每次都在假日最興奮
因為你知道 拔麻都在家 你最喜歡了
麻麻通常都睡到 吃飯時間到 你和拔拔進來叫我
今天 你走到我身邊 輕輕的叫 麻麻
天ㄚ  我開心的跳起來
你的聲音是這麼的輕柔  就和你一樣 細細嫩嫩的
要靜靜的聽  語氣甜甜的  拔拔聽到好羨慕阿
真希望你也能開金口叫一聲拔拔

發現你變漂亮了
雖然  還是很多人說你像男生
因為頭髮少吧 就中性的臉阿  阿嬰兒不是都這樣嗎
通常這樣的孩子 長大會變超級大美女唷
不好 不好  拔拔麻麻擔心你的安危哩
我還想說 你以後出門 牽一隻大狼犬好了
rin isla meQ都長的太可愛了  不能保護你
對了  說到你變漂亮
你的睫毛 變的又長又翹  以前小時候 麻麻曾經塗過母奶
有此一說  說塗過會變長又翹 
寶貝阿 我想妳唷  我在店裡上班 我好想妳唷
即使 你很麻煩 吵著要抱  亂丟東西  脾氣很壞
我還是好想抱抱妳
愛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