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寶貝
我必須得說 我是個非常細心的麻麻唷
因為大家寵愛著你 讓你的脾氣愈來愈大
不過 你也不是那種亂發脾氣的女生
肚子餓 想睡覺 不會說話的你 當然是用情緒表達
麻麻懂

今天 你想睡 不過剛好是開飯的時間
最近的你 很喜歡自己拿湯匙自己吃
當然 你還不會拿 總是拿斜斜的 食物掉的到處都是
衣服 桌子 都是髒髒的  然後 你又有可能再拿起來吃
如果 真的真的好想吃 你直接用手抓
這點 麻麻半同意
因為這是人的本性 
不過 麻麻更喜歡握你的小手 敎你拿湯匙
你都不喜歡  會摔湯匙 會發脾氣----這就很不好了
可是 麻麻每次都會耐心的說 妍妍,麻麻教你好嗎?
你還是不肯

好吧 言歸正傳 今天你又摔東西了
阿公非常生氣 甚至想打你
我當然幫你說話 因為想睡拉
總而言之 阿公之後一直罵你
說你很煩 很爐 很壞 很......
阿麻也會說一些很不好的話  比方說 “麻麻不要你了啦”
我總是會皺眉頭
妍妍 麻麻是晚輩 不能頂撞阿公阿麻 但是不代表麻麻認同
於是 我把你抱到樓上  讓阿公不看見你  這樣就好多了
今天 發生這麼嚴重的事 我當然有跟拔拔報告
不過 你沒有不對 因為你想睡!(你看  我多麼疼妳)

麻麻跟你說
將來 我都不可能不要你  我不會丟下你不管
阿麻說錯話了 對我來說 脾氣不好一定有原因
好吧 亂發脾氣的話 就要改囉(不然  交不到朋友的)
我愛屎你了  除非哪天 妍妍不愛麻麻了
不然  麻麻都想跟妍妍黏在一起 
每天每天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