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我的寶貝~

你現在超級黏麻麻的  有麻麻就好~
好吧  因為我非常喜歡你 所以 我就讓你粘著囉

昨天 麻麻休息 在家陪你一整天 累斃了
我們都懷疑 好動的你 怎麼不會累ㄚ

 寶貝黏麻麻的程度 連睡覺 我們都要抱在一起唷
如果 你很爐 我們要上下抱  我在你肩上睡 你也在我肩上睡
其他時候  對 是其他時候唷 都是前後抱著睡的
我們都沒有分開過唷
面對面的稅 也是要抱著 超親密的
拔拔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 因為你喜歡貼著睡 不過 一但碰到拔拔 拔拔會睡不著
所以  我們一起囉

拔拔麻麻都會不定時的換位置睡
因為胖拔拔都會把床睡沉了
昨天 拔拔從左邊換成右邊
不過 因為你習慣你的右邊是麻麻
昨天夜裡 一直找不到麻麻著急的哭了
雖然我一直出聲音叫你 不過缺乏安全感的你 還是一直醒來
拔拔說 你一直露出 “咦~怎麼是拔拔”的表情  疑或的樣子
我的寶貝阿  麻麻一直在你身邊阿  不要怕
以後也是  拔拔麻麻會守護著你
記住唷   (咳!這是家訓 記住囉)
除非你不要麻麻 不然麻麻都會一直黏著你 也會保護著你

小傻瓜
不要有不安全感 放心去做任何事吧
危險的 拔拔麻麻會跟你說的
希望你是個勇敢 樂觀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