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哭了
你跟著阿罵坐在推車上 去菜園看阿公
麻麻要去上班
我看你 你看我 我們光眼神都捨不得分開
一直這樣到門口...你嘩啦啦的哭起來了
麻麻的鼻子也酸酸的...
阿罵叫我先走  我騎到等紅燈那邊  再翻過去看你 
好捨不得  你被阿罵慢慢的推到前面去了
我看不到你  不過 我想你一定想轉過來對吧
綠燈    我騎到對面去了  我再從後照鏡看你
我也嘩啦啦的哭起來了

騎到店裡  我想著一件事
我想把早安覺的習慣改掉
因為  我想大部分都是我在睡吧
你到底睡多少  其實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都累昏了
想和你多玩玩
每次  我再睡覺 你在旁邊玩
把我吵醒 我都會用嚴肅的口氣跟你說 睡覺吧 妍妍~
有時候 真的生氣了 不過 你總是笑笑的  還會對我眨眼睛
我想想 我真對不起你阿~
我親愛的寶貝阿

這樣下去 我怎麼捨得讓你去唸書哩
我就說麻~~  我希望你不要長大 
一直都這樣  讓麻麻好好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