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妍  拔拔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買了市面上最貴的手機
因為它是第一支可以視訊的手機 所以  麻麻就沒念拔拔亂花錢了
我們因為你 真得很需要視訊
現在的你  在麻麻上班時間想見麻麻就會跟拔拔比電腦
然後一一ㄚㄚ的

你會拿奶嘴給我吃 我的嘴巴要張好大好大唷
我都覺得整個螢幕是麻麻的嘴巴好可怕
你會要麻麻抱抱  我抱不到你 我都想直接衝回家了
我會哭...因為抱不到你

我們隨時隨地都需要視訊
妍妍  這個寫信不一樣的
因為 有表情帶感情 更有互動
即使你會說話了 拔拔麻麻會直接講電話  那感覺更棒
我們好愛你  拔拔麻麻每天都過著非常甜蜜的生活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