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昨天我們度過一個非常棒的一天~~
麻麻期待這天 好久了 而且還非常緊張
其實  只是麻麻不上班 陪陪你和狗子們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天氣又下雨又冷 我很擔心
果然 我們不能出門走走~~
不過 我們在家裡和狗子玩球 大家都很開心
我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們玩球 因為rin很會撿球 都撿給我 我都拿給你丟
你已同年齡來說 算很會丟球了囉
當然 打從娘胎裡 還有 你還是娃而時候 我單手抱你 單手丟球阿
大家都玩到喘呼呼的 
然後 我們打掃 你吃糖 你追狗 你玩手機.....
而且 經過昨天下午之後 今天的你 更黏我了
10秒鐘 沒見到我就大哭
我睡覺 背著妳 你也哭
拔拔不相信說 已為你只是一一ㄚㄚ
我說 就像唸不得你的那種哭
哈哈  你知道嗎 我早已習慣面向你睡了
被對著妳 我擔心你沒蓋被 沒看你睡 我會睡不著
背著妳 是因為你不乖乖睡 我對你發小脾氣
哈哈

你發現 我的手機面板換你的相片了
你很害羞的笑 非常開心
好  以後我常常更新的你相片
這樣你玩我的手機也會很開心

你黏我 我也想黏你
今天 麻麻就不想上班了
想要跟你在一起
不過 我今天怎麼擺脫你的呢?
我拿半盒牛奶糖給你  跟你說叫阿罵幫你開
我抱你去2樓 放你下來 你直接衝去找阿罵
經過昨天之後 我發現 我說話 你似乎都聽懂了
好棒阿 !

希望你記得我們現在的感情好 一直記得
有一直維持著
麻麻希望跟你非常好
當你朋友 當你麻麻 當你垃圾桶.....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跟你一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