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阿
學習模仿力很強  現在正是....
平常很愛漂亮 平常也愛穿大人的鞋
今天 一如往常 麻麻呆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聽見不是一般的聲音
摳摳摳....我急了  衝過去找你
哈哈哈!
麻麻的鞋子放在正確的位置 鞋櫃上 整齊放好
你翻簾子  應該是找狗子好玩的東西  看見了吧  就拿下來穿著玩
我急急忙忙找拔拔視訊
拔拔原先很不耐煩  大概是心情不好
我們連上之後  拔拔心情變很好  而且好想抱抱你 捏捏你吧
就一直走 發出高跟鞋應有的聲音 摳摳摳....
拔拔直說你愛漂亮的過火
哈哈哈....

我好愛你唷 
麻麻記得 我是小學才偷穿外婆的衣服
把棉被當衣服 長長拖地 好像大美女一樣
你竟然超級早熟
愛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