妡兒的確是小霸王

我送給妍妍的momo被妡搶去

雖然我一直跟妡兒解釋 妍妍只是借你玩

那是姐姐的 有時候說好 有時候說momo是我的

我真的有認真的幫妍妍搶回來

妍妍倒是以經過了愛她的那段時間了

嗯嗯  想想妍妍最愛momo是妡兒出生的時候

模仿著我們餵妡喝ㄋㄟㄋㄟ 打嗝...

 

我想到 欠妍妍一個芭比 該是有個芭比的時候了

我提議momo送給妡 我送你芭比

妍妍竟然知道啥是芭比 (他都沒跟我要 真是個乖孩子)

好吧 過一陣子 我們一起去挑吧

 

昨天 我問拔拔說 哪邊買芭比呢

"百貨公司"恩 不過 我知道百貨公司東西都會抽30% 那會真的是好東西嗎

我說 那"玩具反斗城呢" 拔拔說可以呀 不過 還有玩具反斗城嗎?

妍妍說 麻咪"大潤發"就可以啦

我聽到我都快哭了

寶貝呀 芭比對女生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呀

我想要買很美的芭比唷~ 真是個知足的孩子

許妡妡 妳可不可以學一下解解呀!?

 

妍妍晚上醒來問我說

明天阿進跟叔們會回來嗎

我說會呀

他說 我要把糖果分給叔叔 阿進吃

還有二叔叔 二阿進

小妞妞 雖然萬聖節妳的糖果很多(第一名造型 大家都給妳好多呀)

可是 不是一般孩子都會留著自己慢慢吃嗎

(你妹子 妡兒一定是躲起來自己偷吃)

妳好大方呀!真的是超級乖的孩子!

 

每次我都稱讚你好乖

妳都會露出很漂亮的笑容

妳真的很棒!!

 

Suri 4M4M

Harper 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