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我的兩位小公主大些了

難得的一個假日  我絞盡腦汁要大夥兒一起出來玩耍

這次 我相中台中

北部天氣一直陰陰的  不喜歡

偏偏 新社有花海 我不愛阿阿阿...所以跟著大夥兒塞

 

天氣真的很好 風景也很好

莊園內也不會太擁擠

有一片草地讓狗兒和孩子們先玩耍 動動一下筋骨

isla很開心 她的愛心尾巴“高高”舉著

rin也開心 好久沒追逐著愛妻玩躲貓貓了

 

我覺得 我的小公主 不太懂得莊裡面很漂亮

嗯   我想她們應該覺得怎麼拔拔馬咪一直叫我們站著站那的

妍妍長大了 會說 馬咪我想坐這 妳幫我拍

後來  看了照片 我發現妍妍的模樣好~淑女阿

除了 小褲褲一直露出來之外

妡兒傻裡傻氣很可愛

 

看相片而去吧

拔鼻ㄉ  把鼻相本本

馬咪ㄉ  馬咪相本本

 

 Suri 4Y4M

Harper 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