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對我來說 最最重要的 就是我的寶貝妍妍上幼稚園拉

大概有一星期的適應期

兩星期哭哭啼啼時期

我到現在還是捨不得你去幼稚園

所以 現在有許多的特休

馬咪休假 你也休假

不過 現在馬咪會對阿公阿罵說一堆謊了啦

幫妳找藉口放假 不過 想不到 我也不想說了

反正 妳在家陪我就對了

 

目前 我很滿意你的學習狀況

功課回家回家都乖乖的寫

回家會跟妡一起唱歌 分貝無敵大 永遠都是那幾首

不過 大家還是很喜歡看妳們表演唷

 

妡兒霸道慢慢改進中

現在 妍還是常常被欺負到哭

這種狀況我都會超火的   妍可是無敵超級好的姐姐

很會說話 很會撒嬌

那天 突然跟阿罵說

"我要把阿公賣掉 去換糖果吃"

 

Rin Isla變得狠壯碩

一向健康的小倆口 Rin一場大病

讓馬咪我更加愛你們了

很珍惜你們

瘋狂讓你們做讓拔拔知道會打我的事情

天氣最近好冷喔

我喜歡抱著Rin 我的暖爐

因為Isla很重 完全攤在我身上

超級重 我怕我會血液不流通

而Rin 因為很僵硬 完全不會放鬆

所以 抱起來無敵蘇福 哈哈哈

 希望明年我們還是很健康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愛你們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