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妍學校有活動

還好我們參加了

*這幾天全台灣梅雨季 墾丁也是 我們因而提早一星期出發 --good

*其實我多少暸你上課情形 不過今天親眼目睹 更棒

*妹 看妳上課好好玩 她也很有興趣(希望他到時上課 不會想妳這麼愛哭)

 

也不是真的上課 只是表演給我們看妳們上課情形

妳以為真的上課

竟然大哭起來

哭到第二堂課

我跟拔拔真的無言ㄝ

 

好吧 第二堂課 我跟妹進去陪你

你好多了 不過前半小時 還是一直哭(我都不知道 妳位啥哭)

我的眼睛直盯著你看  幾乎沒離開過

妳好棒ㄚ

都會舉手 自願上台

雖然常請假 不過還是可以大聲說出來

我都有點擔心 我們是不是太常請假了?

(不管不管  我就是要我們溺在一起)

 

就算遊戲輸了 妳不會得失心很重

就算 妳大聲說出來 好像是你贏了

不會因為老師判斷好像有錯而生氣

這就對了

 

麻麻的名言就是

考試最後一名也沒關係

輸了也沒關係

以後 會數鈔票就好啦

哈哈 我真的是這樣想啦

幹麻一直跟人家比 對吧

 

妍 因為母親節 我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最愛你了

別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