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來墾丁就這樣

風大了點  早晚涼了些

今天計畫是去小巴里

哇  站在後壁湖這 風也太大了吧

我跟Sam 站在上面看到浪拍到岩石上 傻眼

算了 先下去再說吧

 

大退潮!!

哈哈  不過一樣可以玩

Isla游泳技技術很好囉

完全不會怕了  緊跟在我的後面

我還跑去探險 她也跟著來 甩不掉哩

倒是因為這樣 哈哈  今年夏天要瘋狂帶他去游過癮囉

Rin先生 依然 想下去不過沒膽量

哈哈  沒關係 我會體諒他老人家的

 

比基尼妞們 還是不太敢大方的坐在上面

我們呵護著讓著一圈 就ok結束了

天阿 好浪費我們帶一大堆給西

很占位置ㄝ

拔拔孩在後面吹泳圈吹到快斷氣

妙的是 他們找到自己的樂子

好像很不錯 不過遊戲是--洗鞋子!!

哈哈  算了  姊妹就是可以這樣玩

 

我好期待中餐呀

上次沒吃到 老闆超堅持

2點整休息  很氣ㄝ

超好吃的!!哈哈  這麼還是這麼好吃呀

連比基尼妞 都吃了好多 

 

下午 我們去了新點

牡丹水庫

原來九重葛是這裡路邊的花阿

然後 這麼這麼多種顏色阿

花花兒世界

我們也可以玩很久  超好拍的

 

我們又在民宿玩了一圈

把毛孩子操的累

小妞們也不怕他們摔跌倒

大人累了可以在裡面休息

多好的地方阿

 

後來我發現

今天行程不對了拉

我忘記要去鎮上轉運站

 

 

 













 




上面這一張是妡拍的

怎麼那~~麼厲害

這種fu 我喜歡ㄝ




累了~~

哇哈哈!!


咪ㄉ相本

把比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