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今天安排去-石門

我們以前來過 竟然不知道可以抓蝦

哈哈  今天特意過來玩耍一下

先到三芝吃吃喝喝 補充體力

本來想說 可以下去踏踏浪

結果 熱爆!!

而且我不懂 這家為啥冷氣不給它摧下去

我們選的座位是可以看海的位置

熱阿~而且店家拿了2支電風扇 還是好熱阿

我瞄了一下 這邊還是鐵皮屋哩

我們到外面拍拍照 (結果妡還跌倒 流血 等會行動不便麻煩阿)

我只想喝杯滿滿的冰水 補充體力完

殺回車上吹冷氣

 

超級怕等等海邊......會不會在岸上看了看

回頭就說 我們回家好了

 

抹完厚厚的防曬乳

其實只有小鬼擦 我還是想曬黑一點

毛孩子 哈不停

一到海邊 衝阿!!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抓蝦抓螃蟹

又要讓毛孩子玩水

 

眼前這片 有一大灘水 深度夠我們家的短腿

抓螃蟹 是看功夫的 就卸下一堆武器  玩水囉

因為要照顧公主妡 我也不能跑太遠

超怕她又跌到 或是碰到海水爆痛

所以 就在前面玩囉

Isla真的很熱 立馬下水游了起來

她很愛游泳了  游的也非常好了

Rin先生還是驚驚!  不過也是跟在後面

該游還是會游 就是 膽子小魅~

 

我說阿  抓螃蟹是看功夫的

一下子 我們就抓到了

士氣很高的我們 開心的一直叫

公主們很緊張 超怕螃蟹跑出來咬人

妡更誇張 叫她乖乖守的螃蟹

(我要打發她 這樣我才能跑遠一點玩)

她竟然大哭起來  一直說螃蟹會咬她

我的媽呀~~

 

沒多久 我跟拔拔合作  又抓到一隻大的

真的蠻大隻的 比我的拳頭小一些

而且 也是一下子抓到了

因為我們實在太興奮了 鬼吼鬼叫很大聲

害很多小鬼來我們這灘水搗蛋

一直想分一杯羹

我們太招搖了

 

有看見小蝦 有5公分長

不過 牠實在彈力太優了

一下子就不見囉

我讓妍妍認識寄居蟹

"很像棒棒糖的形狀就是寄居蟹"

這裡的殼還蠻美的

跟我小時候的印象一樣

好優唷

 

後來 有拔拔要回家了

把他們的戰利品給我們

我再幫妍妍複習一下

妡喔~算了 一直覺得這些生物會咬他

不過那個拔拔很厲害唷  有備而來

來自製釣魚竿  還真的抓到了

下次可以學起來:

一塊花枝  綁繩子  拿個竹竿 綁起來

哈哈  可以打發妡

叫她乖乖釣魚!!

 

這邊還蠻好玩的

很有挑戰性!!

下次再來玩吧



馬咪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