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是耳屎掉了  (我的確很多耳屎吧 耳朵常癢)

耳石

麻煩的很

頭暈的程度 像是玩雲霄飛車的100倍吧

很尖銳的暈 會痛

我說 站著一直動比坐下躺下舒服

但還是稍稍注意 因為我會跌跤

沒法注意力集中

包括看字 電腦 電視的跑馬燈足夠讓我砸毀它

想睡 不過不能翻身躺下也極不舒服

上吐下瀉

我說 不知道的人還會跟我說恭喜 以為我又懷孕呢

 

看醫生的結果

每顆藥都讓我想睡的很

每天我都渾渾噩噩的過

每天瘋狂找零碎時間打盹

起碼吃得了東西了

我漸漸適應暈暈的感覺了

其它 好像大同小異

根本不想復健運動

我試過 會屎人 暈到爆

阿慈說 我耳朵不好 才會生病

(屁~)我耳朵幾好的

昨天有客人說悄悄話 還被我聽見哩

阿慈還聽不到

 

怪病快點好ㄚ

我實在討厭睡覺

我還要練習今年的大目標

我還要飆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ette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